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君善党支部 君善党支部

【党建会议】学习贯彻《意见》精神,顺利推进“党建入章”——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6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党建入章”工作,2019625日下午15时,合肥市蜀山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蜀山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组织科副科长赵军主持,蜀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居本仓授课,区民政局全体党员,蜀山区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梅绍辉,执行主任孔艳霞出席会议,参加学习。

bhb

本次会议首先由蜀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居本仓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确保各社会组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在此基础上讲解《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的通知》,强调各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落实《通知》的要求,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上报相关登记管理机关;强调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载入章程;要求各民政部门登记管理机关强化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主责意识,切实抓好有关要求的组织实施工作;通过多措并举,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社会组织各项建设的首位。

本次会议还对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各社会组织要把贯彻学习《意见》摆在重要工作日程,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开展对《意见》内容的学习领会。二、各社会组织要按照市民政局《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学习,按照“应建必建”的原则及时建立党组织,扩大党组织覆盖面。三、各社会组织要积极推进“党建入章”工作,及时召开董(理)事会议,按照要求进行章程修改。

fhghfghf

君善公益作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社会组织,省级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市级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合肥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基地,在于2017年荣获“安徽省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等多项荣誉的党支部书记梅绍辉的带领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夯实原有党建的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君善公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为新时代党建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