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实习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659    关键字: 公司

8月6日下午君善公益安徽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暨实习总结表彰会在笔架山街道文化中心二楼君善综合会议室召开。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崔嵩、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孙中锋副教授、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团委书记、党委秘书李庆、安徽中广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年、原市委统战部、民族办公室李延超、君善公益党建指导员胡云松、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执行主任孔艳霞、项目主任何军、安徽大学社会工作硕士实习生陶然然、黄子炎出席参加。

image

梅书记首先简单介绍君善公益、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在我单位的实习基地情况和两位实习生在君善公益的实习总结,以四个案例来总结他们在君善公益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态度。肯定两位实习生三个月来对君善公益的付出。梅书记表示希望两位实习生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得始终”,在校期间继续专心学习,善于钻研;树立信心,勇于拼搏,往后要多关注公益慈善,在此君善公益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支持。

image

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孙中锋副教授发表讲话,君善公益自2015年与安徽大学建立合作共建以来,感谢君善公益对实习生的指导和关心照顾,实习生在这次实习中有所改变对于社会工作者思想有所改变、知识结构有所改变、一些工作常识、工作方法有所改变,这也是一种实习生活。在君善的实习期短,可人生的路却很长,希望同学们以梦想作为画笔,绘画出自己的精彩未来。

image

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崔嵩表示,此次安大硕士研究生实习总结暨表彰会是完善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激励机制的积极探索,不仅搭建了学生实习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使学生感受到了社会工作实务的魅力,还密切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社工机构之间的合作关系,为日后实习工作的有效组织和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

李庆老师作为实习生督导发表实习总结中给于了建议: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即将过去。在过去三个月里,实习生在服务岗位上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细致的工作,用自己的激情和智慧,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工作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也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力量。希望在以后实习中可以进一步的完善和了解实习学生对社会的贡献。

image

君善公益党建指导员胡云松表示两位实习生在君善能够比较迅速的熟悉环境投入工作,不断完善自我,虚心学习,积极进取,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这三个月里我们彼此学习、彼此影响 、彼此成长、共同打造君善实习基地。

image


原市委统战部、民族办公室李延超对本次学生专业实习内容及其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精彩而到位的发言。认为社会工作系实习紧密联系当前社会工作发展的前沿,学生在专业实习的内容和专业思考质量都逐年提升,举例说明了身、心、灵、社视角中的灵性层面在具体服务中的运用。

image

安徽中广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实习生们圆满的完成了实习生活,也对他们三个月来的实习工作寄予了高度地评价,并从一种勤奋、一份收获、一些进步、一种热爱、一份责任、一份敬业、一种情怀等角度表达了对大家的希望和要求。

image

执行主任孔艳霞提出对实习生们的殷殷希望,鼓励实习生们不忘实习生活带来的经验,找准学习方向并为之奋斗。未来路很长,真情不散场。衷心希望这群年轻的实习生们铭记“君子怀德 善行天下”理念,带着君善公益的祝福和嘱咐,走向灿烂明天。

image

实习生黄子炎与陶然然首先感谢君善给予我们这次实习的机会,在这次实习学习当中我们学会了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和一些社会工作实践,发现社会服务就是要去社区多做实践多学习才能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好,这就是本次学习的实习感悟。

image

总结会过后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执行主任孔艳霞为黄子炎、姚然然二位实习生共同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

image

image

image

此次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是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实习中取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告诫我们只有通过专业实习,才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实现专业和职业的无缝对接,为将来真正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君善公益将“不忘初心”坚持遵守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旨在教育、培养和向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社会工作服务人才,推进社会工作服务人才建设,共建实习生和就业基地,继续为安徽大学及全国高校学生就业及实习,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和就业机会,为社会服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