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公告栏 公告栏

【蜀山会议】中国共产党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仪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515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7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814日上午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厅召开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会议内容: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区委常委会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表决通过追认处分决定;审议通过部分同志辞去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职务决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blob

区委书记葛斌会议报告中指出:“紧扣目标,铆足干劲。深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发展时不我待,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为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城区,谱写蜀山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对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报告。表示对标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繁重,压力艰巨,责任重大。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扎实苦干,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葛斌同志讲话和王海霞同志报告、《中国共产党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召集人主持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果为:

1.区委委员表决通过追认处分决定; (全部通过)

2.区委委员表决通过部分同志辞去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职务决定;(全部通过)

3.区委委员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全部通过)

 此次会议,蜀山区第四次党代会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共评选出八位代表,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分组讨论会议中梅绍辉发言:参加此次会议收获很大,报告精准、重点工作安排凝聚人心,整个会议精神饱满、特点鲜明、亮点纷呈。在公益慈善组织及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中,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推动政策保障,专项经费支持,让公益慈善组织,全面为蜀山区建设贡献力量!

blob

君子怀德,善行天下。君善公益全力以赴投入扎实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葛斌书记指出的走心、走深、走实在不忘初心中保持定力,在牢记使命中担当作为,推动蜀山在发展上更出新、在改革上更出彩、在创新上更出众、在民生上更出优,切实在各项工作中体现出首创之区的政治担当和精准作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