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公告栏 公告栏

〖君善捐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519

2019821日,笔架山街道原事务长、文化中心管理员黄维英,因自己到了退休年龄主动办理退休手续,坚持最后一班岗,亲临君善公益社会服务现场。在她身上,我们看到笔架山街道领导的智慧和担当,下足功夫解决问题,让“首善之区”品牌得到提升,用慈善组织的力量推进社会和谒发展新方向。

blob


blob

“来世太遥远,珍惜这段天赐的遇见;心甘情愿做奉献,不做磕磕绊绊的遗憾;感谢相遇的缘分,珍惜身边每一位相遇的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坚定爱的信念;理解兑现了责任,心甘情愿做和谒的使者;把奉献当快乐,用使命召唤传播正能量的力量。……”正如梅朵《下一辈子不一定遇见》诠释了人间的真谛和爱的共鸣。这是慈善组织伙伴们,心灵深处最真实的声音,也是爱的音符。

blob

慈善捐赠构建社会和谐的桥梁和纽带,善行义举的力量推动价值取向的榜样。君善公益今天捐赠人民币贰仟元的爱心善款,给予黄大姐的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美丽的祝福和问候!更是对笔架山人的理解和包容的尊重!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推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我们坚持学做结合,做好新时代下的笔架山人,蔚然成风!善念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