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项目评估蚌埠站】君善公益和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幸福皖江志愿行”品牌项目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555

2019年8月23日,君善公益与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发布了“幸福皖江志愿行”品牌项目中期督查评估调研的通知,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梅绍辉(全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省民政厅特聘专家)作为项目督查评估小组成员副组长身份一行赴蚌埠市“幸福皖江志愿行”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中期督查评估。

blob

安徽省民政厅聘请梅绍辉书记为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聘书

blob

blob


blob

blob

blob

blob


为贯彻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规定,落实《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和《安徽省加快培育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实施意见》要求,依法通过购买服务方式,支持志愿服务运营管理,促进志愿服务广覆盖、多层次、宽领域开展。本工程以项目化管理为手段、以专业化为支撑、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在全省范围内统筹分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安徽志愿服务品牌化发展。同时,以本工程为示范,促进志愿服务行业建设、行业沟通、行业创新、辐射带动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全面、有效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社会知晓度和美誉度,打造擦亮好人名片。


blob


蚌埠站

2019年9月12日,君善公益与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发布的“幸福皖江志愿行”项目督查评估组,组长段贤来、副组长梅绍辉一行评估专家,将对皖北地区(蚌埠市、淮南市、六安市)等多家社会组织进行督查评估指导工作。12日上午君善公益、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对申报《幸福皖江志愿行》项目的组织:蚌埠市电子信息学会、蚌埠市惠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蚌埠市蚌山区益民社会服务中心、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蚌埠市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5家社会组织。各组织负责人带着项目活动资料到达蚌埠市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君善公益和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按照安徽省志愿服务联会《幸福皖江志愿行》项目督查评估组的要求进行评估。

blob

blob

2019年9月12日,专家组成员一行抵达蚌埠市。针对《幸福皖江志愿行》项目评估工作将在全省开展。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汇报,分组查阅各家的评估资料,与各家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沟通,肯定了各单位在筹备阶段所做的工作,也对各家的评估资料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参考意见与建议,对相关事项进行及时修改和完善,此次评估主要依据《志愿服务组织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旨在将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志愿服务组织评价,在全国尚属首创,这是对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大胆创新和尝试。该标准的发布是引导和促进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的需要。志愿服务组织制度化、规范化是健康良性发展的基础,标准的实施将有利于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分类定级,通过对志愿服务组织等级评定,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志愿服务组织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该标准结合蚌埠实际构建了志愿服务组织综合评价体系,使志愿服务组织评估更具有科学性和操作性,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社会资助提供重要的技术参考依据。

blob

blob

志愿服务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让我们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让我们充分发挥专业志愿者的作用和特长,提供教育、卫生、文化、科技、法律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让我们积极投身扶贫济困、绿色环保、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来自志愿者的温暖和爱心。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汇聚志愿力量,共同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安徽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