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君善咨询 君善咨询

【标准化试点单位考察】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莅临君善公益现场核查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974

2019年10月9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莅临君善公益现场核查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亲切接待,执行主任孔艳霞以及各部门(财务部、宣传部、行政人事部、社会服务部、培训部、外联部、项目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auto_2521.pngauto_2519.png

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君善公益党建示范基地,梅绍辉书记详细讲解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取得荣誉、团队建设、公益项目、慈善捐赠等情况,受到了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的高度赞赏。

 auto_2520.png

座谈会上,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一行认真听取了梅绍辉书记对标准化试点工作建设情况和机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的汇报,查看了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宣传视频以及结合标准化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慈善活动等相关资料。

 

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高度肯定了君善公益在志愿服务和公益慈善标准化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机构对推动安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相关的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

1570687468(1)

梅绍辉书记表示一定要优化、简化现有标准体系,重标准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未来申报国家级标准化示范不断完善,把工作做的更稳、更扎实!

 auto_2517.png

下一步,按照江家如处长、黄科调研员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君善公益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培养专业标准化人才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公益慈善标准化试点工作。努力打造社会组织标准体系,安徽省公益慈善地方标准与国家标准,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