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君善咨询 君善咨询

蜀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兆耀一行莅临君善公益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1094

 10月16日上午蜀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兆耀、民政局副局长李雷、民政局基层科科长赵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公室秘书组副组长何春生、区委办公室张飞一行莅临君善公益调研指导工作,笔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飞、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浩陪同调研。

auto_2538.jpgauto_2537.jpgauto_2539.jpg


在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的介绍下,参观了君善公益党建示范基地。随后座谈会上梅书记对机构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auto_2540.jpg


彭兆耀主任一行对于君善公益参与社区治理,社会资源联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听取了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对于君善公益在坚持党建引领下的创新发展之路的运行模式、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各位领导对君善公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auto_2541.jpg


蜀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兆耀表示,希望君善公益团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


auto_2542.jpg


民政局副局长李雷指出,君善公益要进一步要加强内部规章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机构,以扎实有效的服务效果,使公益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auto_2543.jpg


笔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飞强调,君善公益要进一步提升参与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社区的居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auto_2544.jpg


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浩指出君善公益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推出特色服务,培育特色品牌,打造品牌化项目。


auto_2545.jpg

最后,梅书记表示君善公益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社区治理当中,做好社区服务,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在社区治理中充分彰显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