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善公益
联系我们
君善公益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翡翠路交口森林海4栋二层
邮编:2300000
电话:0551-65859858, 13309693888,18756986501
联系人:孔艳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君善咨询 君善咨询

笔架山街道2019年社区“两项”服务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607

君子怀德,善行天下。2019年10月28日下午,笔架山街道2019年社区“两项”服务(社区基本公共养老和青少年活动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政务区天鹅湖畔的IMORE广场举行。蜀山区民政局局长赵宏军和笔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飞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就社区“两项”服务的高效有序开展分别做出了要求和强调。


auto_2563.png

蜀山区民政局局长赵宏军致辞

auto_2564.png

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致辞

本次启动仪式由君善公益 、君善公益党支部主办。君善公益是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社会组织、合肥市首家慈善组织、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单位。君善公益服务于笔架山街道社区基本公共养老、青少年活动服务,标志着君善公益项目化服务再上新台阶。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梅绍辉在启动仪式表示,君善公益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将认真贯彻合肥市“1+8”文件精神,汇集社会各方面的爱心力量,积极探索开展“两项”服务的新路径和新方式,通过“两项”服务项目的有效落地,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安徽中广传播有限公司、睛彩安徽频道、安徽广播电视台国学堂、安徽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安徽广播电视台海豚TV、海豚学院、安徽星及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协办。君善公益与上述几家单位就“两项”服务项目和后续的公益慈善活动签订了“手拉手”战略合作协议书。安徽中广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睛彩安徽频道总监唐兴年,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安徽广播电视台国学堂主创人袁自明,安徽广播电视台海豚TV 商务总监、安徽广播电视台海豚TV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董海建,在启动仪式做了发言,他们将与各方紧密合作,为“两项”服务项目的落地给予全力支持。

君善公益书记、理事长梅绍辉将“两项”服务项目旗交给了执行团队代表方丽丽,标志着笔架山街道“两项”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auto_2558.jpg

auto_2559.jpg

学林轩社区、翠庭园社区、天鹅湖社区、汇林阁社区、文博苑社区为启动仪式呈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皖籍歌手李友胜友情助唱的《崛起中国力量》,绕梁天鹅湖畔,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auto_2560.png

合肥市益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徽宴楼紫檀宫饮食有限公司、慧之语少儿语言表演艺术中心(白天鹅校区)、立乐青少儿编程(合肥校区)、安徽蓝铄教育里里普特小人王国、西双版纳美朴纯茶业合肥体验馆、合肥市政文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爱眼城眼镜有限公司对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颁发爱心支持单位证书

auto_2562.jpg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笔架山街道各社居委负责人和辖区内的各学校、幼儿园及其他相关单位的领导。